adsense

2010-09-08

[MSSQL]70431 MCTS 電子證書申請步驟

網路上有許多版本  如果沒有請來信索取
我會盡量去回信

只不過我手上的這個版本
有些地方已經太舊了
已經有點不同



微軟會寄來一封恭喜你的信
這封信就會有ID  和ACCESS CODE


信件排版有點差
要用力點看才看得到
登入 (我是用MSN帳號就可以登入了)



如圖  這兩個地方要手動


點選CONTINUE   不在圖上的地方請隨便設定    因為不重要


點選CONTINUE   不在圖上的地方請隨便設定    因為不重要


點選 DOWNLOAD的超連結
請點選中間的超連結


首先先點選你要下載的證照
再來選擇你的頻寬
最後是問你名字要不要顯示在證書上


第二頁是問你
檔案格式  (小弟我是選擇PDF)
證書的大小  (小弟我是選擇 A4)
點選NEXT  (下一步)


第三頁就可以進行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