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0-09-03

[轉] 發現理想工作十問

發現理想工作十問: 
【熱情】: 
1、從小到大,有什麼事情是我超喜歡做的,我一想到就渾身是勁? 
2、到目前為止,我所經歷過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是什麼? 
3、做什麼事情,會讓我忍住看最愛電視節目,或跟家人一起吃宵夜的誘惑? 
4、什麼樣的工作,會讓我覺得即使拿不到錢也樂意去做? 

【天賦】: 
5、大家最常讚美我的是什麼?(指表現出來的事,長得帥或漂亮聽聽就好!) 
6、什麼事情我可以花很少的力氣,就可以做得比別人都要好,即使大家都是初學者? 
7、什麼東西是我曾經從無到有創造出來的? 

【機會】: 
8、你有什麼獨特的做法、技術或才能嗎? 
9、在我每天使用的工作技能中,有那些是別人可能願意花錢買的? 
10、什麼樣的客戶或工作夥伴,是我最想要幫忙的對象? 

【終極問題】:我願意「死」在什麼樣的工作上? 


sorce: 博客來 讓天賦自由  讀者評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