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0-03-30

google blog 留言板

近發現googleblog比其他的好用耶
真的讓我感動到
最近在想要不要搬家
不閒聊的
來介紹一下
今天我發現的好東西
今天的我原本在找留言板的說

不過他的是英文版 且看起來沒有更新的意思 所以我就來給他更新一下

進入之後就會是這個頁面   然後點選 瀏覽小工具庫

之後再點選 comments 或新增小工具

對了允許使用者點youtube連結 最好把勾勾取消
請將評論區提示文字欄位 改成 請在此撰寫留言
在評分標題的欄位 改成 留言板 至於要不要允許匿名 就交給各位決定拉

如果您也想向我一樣擺在側邊 記得要將寬度 改小一點 不然會太大
改成250比較剛好
最後產生程式碼 貼到您的blog這樣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