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2-06-05

前輩的建議


路人甲: 明智~如果你真的想走這行
路人甲: 當兵的時候要抽空看看一些書
路人甲: 因為幾乎我應徵的每一家公司都有面試考
: 恩恩
路人甲: 一些基本的東西一定要熟才可以
路人甲: 像是迴圈~判斷等等
路人甲: 像目前我這一家公司就有考~一個題目
路人甲: 走訪一個二維陣列並找出其最大的元素
: 二維陣列  目前功力還沒到那
路人甲: 另一家是要你用迴圈排出一個三角形
路人甲: 其他的還有AND的位元運算
路人甲: OR的位元運算
路人甲: 還有一些比較算是Web的常識題
路人甲:  GETPOST的差別~
: web基本  還好
: 書上都有教
: 多看幾次後就會記得
路人甲: JSP~JavaScript~Java applet三者的差別在哪
路人甲: 大概就是這樣子
: 恩恩
路人甲: jsp 網頁 的關係吧
路人甲: 所以有一些跟JAVA技術有關
路人甲: 如果你想走.net的話可能又會不一樣
:到時候再來說  反正有興趣  有時間  就多學點東西
路人甲: 嘿丫
路人甲: 其實早一點決定自己要走那一方面的技術對你來說比較好
路人甲: 因為你可以早一點專精在那一方面
路人甲: 像我大概是在去年準備SCWCD的時候就下定決心要走JAVA技術方面
我:了解
路人甲: 所以每天都會看一點JAVA的東西
路人甲: 雖然現在寫FLEXJAVA好像也沒什麼關係XD
路人甲: 不過可能我有一點JAVA的底子
路人甲: 所以我學FLEX就比另一個.net寫了兩年學的還快
: 恩恩
路人甲: 所以如果將來真的打算走這條路
路人甲: 早點下定決心~及早開始準備
我:人生無法預知 總是在事後 才能看出 點點滴滴的拼揍  變成了什麼
路人甲: 但總是要對未來有個目標才比較好~雖然沒辨法預知未來~
路人甲: 但可以往自己想做的事情做好準備
路人甲: 就像你想買一台車....一定要先存錢
: 所以我應該先問自己要靠什麼謀生
路人甲: 存錢就是為了那個目標而做的準備
: 了解
路人甲: 其實在軍中先適應看看~OOK
: 在裡面滾?
路人甲: 畢竟你不是說過不排斥自願役
: 對阿  老人家的希望
: 從小訓練
路人甲: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愛軍旅生活的話
路人甲: 早點下定決心~就朝向那個目標去做準備
: 了解
: 我先去洗澡  如果想到什麼可以留言給我
路人甲: 等等我可能會先去睡
路人甲: 畢竟今天我也算是忙了一整天了
路人甲: @.@
路人甲: 我要先去睡了~晚安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