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08-19

問問題

人在外面飄  一定會問問題
但如果你是以下路人甲這種 那就別再來問我問題好了
原來請教別人  可以用 ㄟㄟ  在嘛  有事要問你  來開頭
以下過程全部都是一封封的mail 在我的facebook傳送

路人甲:ㄟㄟ
路人甲:在嘛
路人甲:有事要問你
三明治:老大問吧
三明治:請把問題詳述
路人甲:假如禮拜六排專題上課  那我還可以修課嗎?
路人甲:要問班導師嗎???  因為我們專題老師願意讓我們修課
三明治:以下是課程委員的轉達
課程委員:我的認知是不能修其他課程!
課程委員:因為專題有排課,原則上同時段不能修其他課程,因為系統上會判定衝堂!
路人甲:如果是自己去加選呢???
路人甲:進修部課務組也要手動幫你用"電腦"加進去你所選的課程
路人甲:所以沒辦法找老師討論看看嗎?...
三明治:旁聽可以
三明治:只要你要拿到學分
三明治:就必須輸入電腦
路人甲:不能把專題 改的時間上嗎
三明治:辦不到
三明治:課表上個學期就已經排好了
路人甲:所以找班導師討論也沒用嗎
三明治:沒用
路人甲:哦  好吧  我在問問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