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06-13

考證照的意義

大哥 :
三明智 :
auto cad  大哥你覺得   這種課值得 花錢去上課嗎
大哥 :你是資工的不是嗎
三明智 :
是ㄚ
大哥 :我不會建議
因為你根本不會圖學
這是給土木/建築/機械
玩的
你沒唸過機械製圖
你只能幫別人將手繪的版本,轉成電腦檔
好像打字的一樣
三明智 :因為auto cad 給我一種  工作比較多的感覺
大哥 :但就像我講的
你只能抄圖
三明智 :課程是在暑假的晚上   是ㄚ只會超圖
大哥 :要花多少錢
若少少的錢, 多會一樣技巧也沒什麼不好
三明智 :12000  75堂課  一堂160
大哥 :才一萬二
可以去玩玩
三明智 :是阿  
大哥 :
但別期望能用這個吃飯
三明智 :因為  我也有報名白天的ccna  兩個禮拜的衝刺  就會考到
但烤出來之後  感覺以後會找不到工作
謎音: 我已經修了兩個學期的ccna

大哥 :另外, 你真的要去研究啦
三明智 :研究什麼
大哥 :不要為了拿認證而....
考認證對我只要3小時
就可以一張
你題庫給我背
我一個早上可以背完二百題的考古題
可是那一點意義都沒有
三明智 :是阿  可是面對未來對我來說一大變數 
是否多準備一點  比較好
大哥 :我指, 要真的花點時間去研究東西
三明智 :還是就根一般大學生一樣的玩樂
你是指 深入研究
大哥 :大學階段, 是訓練你處理事情的能力
我指, 不要為了拿一張紙, 背考古題
若你真的能做得出來
也真的了解題目要你了解的方向
那考認證有意義
因為你真的了解了一些東西
若像很多人, 只是背考古題
那不用了
三明智 :了解
大哥 :CCNA, 就去玩考古題要你做的實作
真的要去做
一題題去做
每一個 選項 都要去了解
那考就很有意義
三明智 :了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